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没有 总是缺少了一些
面对着眼前的挑战
我像是断的箭
无力冲向前  没有明天
当我想起
就有无穷的勇气
闭上眼睛 吸一口气
再走出新意义
哪怕地动山移
只要有在心里
这生命充满了奇蹟
爱就是一切的动力
多少风 多少云 多少雨
躲过去 总又必须再相遇
挖空了心耗尽了力
却输给了天意
陷入黑暗中 在孤独里
当我想起
就有无穷的勇气
闭上眼睛 吸一口气
再走出新意义
哪怕地动山移
只要有在心里
这生命充满了奇蹟
爱就是一切的动力
不管努力上千万次
梦想它在哪里
挖空了心 耗尽了力
最后遗失了我自己
当我想起
就有无穷的勇气
闭上眼睛 吸一口气
再走出新意义
哪怕地动山移
只要有在心里
这生命充满了奇蹟
爱就是一切的动力
有了爱一切 都可以





To : Mr.M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